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关于买衣服的对话英语的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2个相关介绍关于买衣服的对话英语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关于卖衣服的英语作文?
a:hi, sir. come and have a look here. we have all kinds of sweaters.
你好,先生。过来看看吧。我们这儿有各种各样的羊毛衫。
b:i’m looking for a sweater for my wife. tomorrow is her birthday. and i know she needs a woolen sweater.
我想给我太太买一件羊毛衫。明天是她的生日。我知道她需要一件羊毛衫。
a:how do you like this grey one? it’s pure wool, one hundred percent of xinjiang wool.
这件灰色的怎么样?是纯羊毛的,百分之百新疆羊毛。
b:it feels good. are there cowl-neck pullovers with the same color? my wife prefers a turtleneck to a v-shaped collar.
手感不错。有这种颜色连帽套头的吗?我太太喜欢高领的,不喜欢v领的。
a:yes, we do. what size do you want?
有的。多大号的?
Come to Guangming Clothes Store!快来光明服装店!
Our clothes are on sale .我们的衣服正在大减价.
We sell pants for only 30 yuan.我们卖的裤子只要30元.
Do you like white bag?你喜欢白色的包吗?
It's only 15 yuan.只要15元.
We have beautiful black hats for only 12 yuan each.我们有漂亮的黑色帽子只要12元一顶.
Do you like sweaters in red,green,blue and orange 你喜欢红色、绿色、蓝色和橙色的毛衣吗?
You can buy it for only 20 yuan.你能以20元的价格买到它.
Come and see for yourself at Guangming Clothes Store.亲自来光明服装店看一看吧.
我买了件棉服衣服商标说明英文写着棉65%聚酯纤维35%(?
不知道,你没写清楚棉衣一般有三个成份,会分别标出来,比如:面料:棉35%+聚酯纤维65%,或棉:聚酯纤维=35:65里料:100%聚酯纤维填充物:100%聚酯纤维你没写前面的那个东西,不知道指的是面料还是里料或者是填充物。一般来说,棉比聚酯纤维高档一点,含棉多的也稍微贵一点。但衣服和好坏并不仅仅和面料成份有关,还有很多因素有关如:品牌、设计、版型、作工、染色等,同样的一件棉衣,地摊货也许只要几十块,品牌的要上千,光看面料成份没个准的。
不要看着是聚酯的就觉得它不保暖,事实上中空的聚酯纤维填充料的保暖性不经棉差,但它要好打理得多,机洗甩干就能穿了。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关于买衣服的对话英语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关于买衣服的对话英语的2点解答对大家有用。